天空之城
網路硬碟
Windows筆記本Linux筆記本
主站 子網
Yahoo!奇摩
翻譯
午安! 11點 41分
會員系統
親愛的 訪客 您好!
登入會員註冊會員
member-3
系統設定
設定網頁背景
設定網頁模組
設定網頁皮膚
天空之城遊客中心
system-3
系統公告
1.修改--網頁選單,強化站內外啟動路徑判別...(09/10/07)
2.公告--請勿將phpspy等間諜軟體上傳至伺服器...(09/09/07)
3.修正--安全防護,禁止用戶上傳或存放php檔案...(09/09/07)
notice-3
新進會員
1.阿浩
2.僑依164/73
3.阿弥陀佛
4.锐意无限
5.阿伟
newmember-3
天空之城:(www.skycity.com.tw & www.sky-city.com.tw)
服務條款

天空之城」將依照本服務條款之約定,提供本網站(http://www.skycity.com.tw)之網路服務。 為保障您的權益,請您仔細閱讀以下條款所有內容,以了解雙方間之權益關係,並隨時注意條款的修改狀況本公司可能於任何時間修改本同意條款之內容,您若於本服務條款修改後繼續使用「天空之城」,表示您瞭解並同意修改後的條款如果您不同意以下條款的內容,請您立即停止使用「天空之城」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天空之城」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與第三人網站的連結

本服務可能會提供連結至其他網站或網路資源的連結。您可能會因此連結至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但不表示本公司與該等業者有任何關係。其他業者經營的網站均由各該業者自行負責,不屬本公司控制及負責範圍之內。本公司對其他任何外部連結,不擔保其合適性、可依賴性、即時性、有效性、正確性及完整性。您也許會連結到一些令您厭惡或不需要的網站,這是網際網路運作的可能結果,遇到此類情形時,天空之城建議您不要瀏覽或儘速離開該等網站。您並同意天空之城無須為您連結至非屬於天空之城之網站所生之任何損害,負損害賠償之責任。


★天空之城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天空之城「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您了解當您使用本服務時,您同意天空之城依據「隱私權政策」進行您個人資料的蒐集與利用以提供網站內部之利用。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本網站部份服務可能需要使用者完成個人資料填寫註冊,以完成提供服務功能,當完成的登記程序之後,您持有一組私人使用的密碼及帳號。
維持密碼及帳號的機密安全,是您的責任。您並同意以下事項:
您的密碼或帳號遭到盜用或有其他任何安全問題發生時,您將立即通知天空之城。
每次連線完畢,均結束您的帳號使用。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
先檢閱本網站及與本網站相連接之網站是否有保護個人資料的隱私權政策,再決定是否同意提出相關的個人資料。
謹慎選擇合適網站供兒童及青少年瀏覽。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上網時,應全程在旁陪伴,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廣告

您在本服務中瀏覽到的所有廣告內容、文字與圖片之說明、展示樣品或其他銷售資訊,均由各該產品與服務的供應商所設計與提出。您對於廣告之正確性與可信度應自行斟酌與判斷。天空之城僅接受委託予以刊登,不對前述廣告負擔保責任。


★下載軟體或資料

天空之城對於您使用本服務或經由本服務連結之其他網站而下載的軟體或資料,不負任何擔保責任。您應於下載前自行斟酌與判斷前述軟體或資料之合適性、有效性、正確性、完整性、及是否侵害他人權利,以免遭受損失(例如:造成您電腦系統受損、或儲存資料流失等);天空之城對於該等損失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資料上傳

當您上傳或輸入文字、軟體、音訊、照片、圖片、視訊、信息或其他資料(以下簡稱「數位內容」)於「天空之城」網站上,視為您已授權本公司在「天空之城」網站上重製、修改、編緝或以其他合法方式利用這些內容,並可依作者之版權宣告再授權第三人利用。(若涉及商業運用, 本公司將與作者另訂授權合約)。
由會員公開張貼或私下傳送的「數位內容」,均由會員自負責任。「天空之城」不保証其正確性、完整性或品質。
您所登錄或留存之個人相關資料,若於登錄或傳輸資料過程中遭他人截取、盜用或於其他用途而遭致損失,天空之城概不負任何責任。


★使用免責聲明

本網站所載的資料祗供參考之用, 而本網站已力求資料準確, 但本網站不會對任何錯誤或遺漏承擔法律責任!
所有經下載的軟體,本站不擔保沒有病毒及錯誤,並不對因使用該檔案及內容引致的損失或損害承擔責任! 所有軟體版權為該軟體公司或作者所有!
本站提供下載的軟件是免費版,不可在商業用途下使用!版權為原作者所有!
如有涉及商業營利問題的軟體均不得使用,否則產生的一切後果將由您自己承擔!本站將不對任何內容負任何法律責任!


★著作權或智慧財產權侵害處理

本站絕對尊重智慧財產權,且網站上圖文及提供的所有軟體都是網站使用者上傳及網路搜尋而來的,純屬與網友交流,無任何商業利益行為,無意侵犯原創作者版權。若本站內容傷害到你或你公司的利益,侵犯了你的版權,請來信告訴我們,以便本站迅速刪除這些內容。


★連結授權

本網站提供網站內容,無需經過任何同意,任何人可自由連結或轉載,唯其部份資料非本站原創,故其版權為原作者所有,請自行與原作者連繫授權。


★系統中斷或故障

本服務有時可能會出現中斷或故障等現象,或許將造成您使用上的不便、資料喪失、錯誤、遭人篡改或其他經濟上損失等情形。您於使用本服務時宜自行採取防護措施。天空之城對於您因使用(或無法使用)本服務而造成的損害,除故意或重大過失外,不負任何賠償責任。


★服務變更

天空之城保留於任何時點,不經通知隨時修改或暫時或永久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或其任一部分)的權利。您同意天空之城對於您或是任何第三方對於任何修改、暫停或停止繼續提供本服務負任何責任。


本服務條款版本:1.0版,西元2007年12月16日訂。




分隔線
skycity_D1 會員中心遊客中心系統公告消費者保護網路安全兒童網路安全
關於天空之城聯絡天空之城服務條款隱私權聲明網頁連結說明
天空之城 SkyCity © 2002-2017 SkyCity internet Inc,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龍興街99巷47號1樓 客服:(02)8275-2832 傳真:(02)8275-1802
No.47, Ln. 99, Longsing St., Banciao Dist., New Taipei City Tel:(02)8275-2832 Fax:(02)8275-1802
普級 skycity_D3